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很火很火很火 尼玛我这次真的火了 FUCK!!!

事情起源是我那该死的老哥大声念出我昨天PO的罗志祥的照片上写的字 罗志祥我想你了然后说他的朋友每次看到他都问,你妹妹还有在想罗志祥哦?我妈就很火滚说我很过火啊很38!我妈说他的朋友看到我的fb都在笑我说我幼稚!这个还没关系!说我有病!让他很丢脸!什么鬼现在!我家人的思维我真的搞不清楚!因为这件事要赶我出门?我真的接受不到!好像上次alice拿第一名我说他变态结果我被骂了半天?!WHAT THE FUCK!你们发什么神经!我是你们的女儿耶!你竟然因为我说我想念罗志祥就怀疑你女儿有病?你可以用脑想吗?

还有那些uncle,aunty还有那些真的不熟的朋友们。我追星关你屁事!我用的都是我自己钱!我从来没问我父母拿钱!我用的都是我自己的钱!我又没有倾家荡产追星!我只是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做我喜欢的事也不行?!我又没有杀人放火!是哪里惹到你了!我又不是你的女儿你管屁!现在有什么令到我父母丢脸了!现在我追星又犯了什么伤天害理罪要你管!要你八!我真的接受不到你们竟然告诉我妈我整天写罗志祥的东西让我妈丢脸有我这个女儿,让别人嘲笑我妈有我这个女儿!你们是在嘲笑个屁!真的搞不懂你们的逻辑!你们是吃饱没事做就去吃大便看好不好吃!我就放长双眼看你们的女儿有几本事!

还有我最讨厌人家讲什么 你酱喜欢人家人家又不认识你追星有宝啊之类 其本上说这些话的人都是脑残的 如果罗志祥认识我我就不会坐在这里了 可以用下common sense想吗还是用你的死人屁股想!在这里讲这些死人dai b的话!还有说我浪费钱还有以后一定会后悔的!这个我认!但是至少我现在很快乐!!!!!!!快乐到想死啊怎样!年少轻狂这个道理是不懂是吗?不好意思!忘记你们一把年纪了!你们还真的不懂!

我爱罗志祥!!!!

1 comment:

  1. 請原諒這些在世界已失去熱誠的老人家們,年輕人的世界太青春他們忘了,就可憐可憐這群人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