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今天只有一堂课 英语课 要去上课前一小时 阿姨突然打电话来说要跟我妈去逛街顺便把我妈的车拿去打蜡之类的 我当然就嚷嚷着要一起去啦 哈哈哈 我阿姨说要去H&M逛因为上次她去只是逛一下而已 听到这样更想要去啦!哈哈哈!

我阿姨拿了一大堆衣服试 我也不甘示弱拿了7件 都是些我不会买的却又觉得还不错美的

(请ignore我的noob face)





还有其他的没拍到因为我也忘了为什么 穿起来也没有很好看耶 让我有点失望 又进了很多新货 有些旧货又不见了 T__________________T

还有!我竟然遇到阿诚帅哥!哈哈哈!看到他愣了一愣 直到他跟我打招呼才回过神来 我妈说他瘦了很多 我也觉得 :)

然后我们就去吃sushi zanmai 阿姨说她之前吃过可是觉得不好吃 我整个超惊讶然后吃的时候一直问她好不好吃直到她说好吃为止!绝不容许别人说sushi zanmai不好吃!哈哈!我们点了又是十年如一日的面和鸡排还有2个一排的寿司!什么spider roll之类的 好好吃!

今天衣服没买到不过妈妈就买了一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