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STAR CRUISES DAY 2

明明昨晚说了今天早餐吃西式的不知道怎么会吃中餐的 中式早餐很烂!自助式的只有粥和油条,其他的点心服务员会拿给你,但是他们拿的都是我不喜欢吃的,而且他们一给就是给5人份的,因为我们有5个人 就像烧卖,他们给5粒 问题是他们没有给虾饺烧卖叉烧包之类的 都是给些的奇怪东西 -..- 唯有我觉得茶很好喝








我才吃了一点而已就去看魔术表演 在12楼的游泳池 这个魔术师要现场的观众把铁链围绕着他的身体然后用锁头锁着每个小部位 然后他会跳下水里自己解锁



下面那个黑色物体就是他


过了2分钟半他成功解锁!



魔术表演还不错不过真的很晒很晒!不知不觉下午茶时间到了哈哈!只是些面包和咖啡而已





又是午餐时间了!妈妈没跟我们一起 她是来这里睡觉的 一直睡一直睡 我就一直吃 西式午餐!这个是set的哦!就appertizer,main course,dessert




appertizer



main course





dessert



好好吃~这些全部已经包了的所以要吃多少都可以 看看晚餐有什么吃





下午4点有个活动- 'pasar malam' night market 就是摆些小摊位 全部东西都可以任拿的哦 还可以玩游戏 拿奖品















有拿到几个小奖品 都是我们小时候玩的东西 好怀念!过后我们回房休息冲凉 又到了晚餐时间 不过晚餐多了一道 就是汤


蜗牛蜗牛 很好吃




这个也是很好吃!

我的是这个鸭肉 很像bacon的味道


oxtail soup

salmon

beef fillet

roasted chicken

 突然间一群人在跳舞 哈哈哈 原来是经理的生日 



最后程序 甜品!




晚餐好饱好饱!都很好吃!吃饱后散散步是必要的!吹吹风








我妈又累了 又回房休息



看完法证先锋II才出来 哈哈 又是一连串的歌舞表演





这里很疯gangnam style 下午就舞蹈教学 现在全体工作人员一起跳!



假PSY很受欢迎 一大群人拉着他拍照





captain!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1点才睡觉 累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