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看了Breaking Dawn part2咯 很好看!有追的朋友一定要看哦 :)

还有今天发现了一样新美食在festival city 冰淇淋!是在哪一楼我忘了!不过摊位的设计是bunny来的!我本来觉得应该就是普通冰淇淋来着,真是让我大跌眼镜!我们走过去看看,店员就让我们尝尝味道(蛮热情)我选试榴莲味道结果一吃就让我惊艳!超超超好吃超香超浓郁的榴莲味道!还吃到榴莲果肉是怎样!也太好吃了!迅速荣登榴莲冰淇淋冠军!当然榴莲雪花冰的位置还是糖柏府第一名!这个榴莲冰淇淋真的很浓郁就好像我之前介绍mangochacha那个芒果冰淇淋那样!不过这个榴莲的还有果肉在冰淇淋里!啊啊啊~~~~~~~如果不是我月事来,我一定叫来吃!结果我一直游说我朋友点来吃!一scoop是RM7.90(如果没记错的话)然后现在一直到12月尾为止都有25%折扣。不要以为一scoop没怎样!哇天!那一scoop超有诚意的!我给99分赞!超结实厚实的一scoop!而且其实不止咯因为店员挖了又在挖又再叠上冰淇淋去!我下星期又去吃再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