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我班有个女生有看BL系列的漫画还有动漫 她应该算是expert吧 大大小小全全部部的BL动漫大概都看完了 而且她看的都很激的都全裸的 (我接受不到)她还有看真人版的(我真的接受不到) 要上课时她突然给我2本漫画



第一本是童话故事改编的 [卖火柴的小男孩][人鱼美男]之类的 就整个改到全部都是男生再发展男男恋 哈哈 第二本就是Reborn动漫里其中一个角色的故事 话说在我印象中他不是基的吧 不懂为什么这里他变得那么基 哈哈哈 里面不少喷血的基情画面 不过没有画到全裸啦 因为我告诉我朋友全裸的我不敢看 哈哈哈

前几天我跟朋友们突然讨论到A片起来 还有‘喜爱夜蒲’这部电影 这部片他们说了很久我一直没有机会看前几天刚好朋友有下载了所以就跟她要来看 Okay 儿童非常不宜 非常 哈哈 是没有A片3点全露的画面(我说全露的我不敢看) 就有差不多全裸不过重要的部位都巧妙的被遮住了 哈哈 基本上就是看看夜店的文化还有里面的女生身材都很好男生有几个很帅 有第一集和第二集 第二集个人觉得没有那么好看 不过第二集有个台词很好笑 就是男主角说他是兰桂坊USB 去到哪 插到哪 哈哈哈 (兰桂坊是香港最多夜店的地方)

以下是预告让你们看看


喜爱夜蒲 1




喜爱夜蒲 2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