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STAR CRUISES DAY 1

一早7点就出门了 由于是搭KLIA TRANSIT去机场所以是在bandar tasik selatan上车 所以我爸说走路去我们家附近的轻快铁站上车 一家人一大早背着大包小包走路去轻快铁站个人是觉得很奇怪 幸好对面家及时出来 哈哈 好心载我们去轻快铁站 所以我们的行程是 cahaya-bandar tasik selatan-KLIA transit-shuttle bus to LCCT 是有点奔波的说 不过时间充裕所以不用很赶 这也花了2个小时才到机场 不过花费是省了很多 尤其是我 因为我只需要花后面2个的钱也才RM10.50
终于等到差不多可以上机了才报告延迟一小时起飞  =。=  okay,我就拿出新相机来拍一下







1小时后就到新加坡了!我们搭MRT去city 几乎全程我们都是坐MRT上上下下 由于我之前去新加坡已经买了Ezlink card,就是类似这里的Touch N Go,所以我每次搭都不用买票,不过里面的钱都是我自己之前的钱 :(
因为下午4点才上船 我们大概有3个小时的时间逛才上船所以我就提议去bugis走走吃东西再去码头 我们在food court吃午餐 猜我遇到谁?! Corrine! 竟然在新加坡也会遇到熟人 哈哈 有点夸张 她是跟她的同学一起来游玩的 我吃ramen SGD9.80 就是差不多RM25 新币果然..........


不过很好吃耶

前往码头harbour front 要弄手续一大堆 又是等.....




上船咯 要走一段小通道才到船里 一路上有很多衣着打扮奇怪的人 哈哈哈哈 应该是这次的主题吧 有点复古的感觉


这两个外国人好像假人哦









''不要拍 我拍照会死的''



每个人都有一张印上自己名字的房卡 吃东西的时候也要刷哦




我的房间-5550 还不错啦 没有很小很小 只是浴室有点小 我跟我哥和我弟睡一间



干湿分离





我弟坐着的那张床上面是可以开了变上铺的


放了行李我们就开始到处逛逛


spongebob&patrick! 如果跟他们拍照要花SGD15买照片





在lobby


有木有发现全是铜钱制成的啊?强大

晚餐时间到了!有3种餐是包括的:中餐,西餐,地中海料理 像日式料理,意大利餐那些就要额外付费 而且也都不便宜 突然觉得有点上了贼船的感觉 当初那1000多块到底包了什么啊?还我以为可以任吃 我们选择去12楼吃mediterranean pool side buffet




这是通往sentosa的缆车 就是daphne部落格里那个SGD30的缆车 (也太贵)











因为要下雨了 所以我们转去室内










还有很多食物的 不过我只拍了一点 吃饱饱后又去逛逛 大厅有歌舞表演还有玩游戏






以下这位好像是戏里演phua chu kang的老婆












还有火警演习哈哈哈 晚上其实还有很多节目的 不过我回房睡觉了 因为实在太累了!昨天没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