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今天是公共假期以为有出去但是还是待在家因为要帮我妈做春卷 刨萝卜的时候割到手 血流不止...

啊对了 昨天时间表出炉了 不满意! 星期二又是只有一堂课 早上8点到10点过后就可以回家了 尼玛10点回家?! 真的是 而且星期五的课到5点啊 啊啊啊 我去新加坡那天可以翘课吗 拜托千万不要有任何考试还是什么活动 不过唯一庆幸的是我的时间表没有跟日语课程撞到时间 哈哈哈 课程应该上得成吧

龚小姐,你的时间表快点出啊啊啊啊!!!

2 comments:

  1. 後天就開學尼瑪時間表還是沒有SOT的啊!!我對我的時間表有很不好的預感<(ˍ 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