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Bazaar

这个星期TARC有Bazaar sale!原以为都是卖些不合用的东西因为他们派的flyer写有卖的都是不适合我们的东西 结果今天趁休息时间我朋友他们就说去看看 其实有卖很多东西啊 鞋子,行李箱,包包,衣服一大堆 我毫不犹豫冲去衣服那里 全部都是有牌子的H&M,ZARA,NIKE.... 价钱却都是介于10-20之间 因为这些都是reject的就是可能有些小瑕疵的物品所以他们低价出售  我又败家了!我买了2件ZARA的T各10块钱 超便宜而且布料很舒服 有什么瑕疵我个人倒是看不出  很开心!只可惜H&M的背心没有我要的颜色 2件才15块!明天还要再去多一次 想要买POLO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