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纯情罗曼史♥

又是一部基情四射的BL动漫 话说这部比[世初]更激 那方面描述得更仔细 让人更脸红心跳啊~(害羞)但是人物啊剧情啊都跟[世初]很像噢 这部还蛮多笑点的 也哭了不少 (话说我每部都哭了不少) 但这部我只喜欢一个主角 其他的主角还好而已 (话说我也喜欢太多个了吧)

小兔老师♥♥♥♥♥♥♥♥♥♥♥♥♥♥♥♥♥♥♥♥♥♥♥♥♥♥♥♥♥♥
我觉得他比[世初]的高野还要霸道还要MAN!尤其是那磁性的声音 性感屎了!
(再度融化)
唯一不喜欢的是他实在抽太多烟了 (对身体不好哦)


你看看!这眼神!(热血沸腾)




小时候也是很帅的噢




好有爱的画面♥♥♥♥♥♥♥♥♥♥♥



小兔老师的家可是熊熊天堂噢 超多熊的
这位熊先生叫作铃木先生


小弘 以前喜欢小兔老师的
他是教授哦 也是很帅


野分 小弘的伴侣
也是很帅而且他真的很爱小弘 很让人感动♥♥♥♥


我个人大推这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