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夏日炎炎之噢给拍一拍马六甲一日游之美食之旅

标题取得有点长 没办法 因为想把整个想法都取出来

我们一早搭巴士去马六甲 路程很快 大约1小时45分就到了 然后就等候我们的导游 心瑜的朋友 Brandon来载我们


我们第一站是去吃鸡饭粒 不过我们不是吃这间啦



第二站是榴莲泡芙
话说昨天食尚玩家刚好播马六甲的行程 所以我都有作参考 照着来




老板吩咐一定要一粒一口噢 而且老板粉幽默的说
一粒一口拍一拍 话说我的最丑




还算不错吃啦 榴莲粉可以试一试哦 :)

接下来要去mahkota 走走走 很大一段路 又超级晒




千层蛋糕!




我们点了3个口味
绿茶,cheese,mocha 
Brandon点了原味


我不喜欢千层蛋糕 我觉得不好吃 很怪!而且不便宜耶 RM9/slice


hea了一个小时 又要走回去........ 真的很晒
一路上只好拍拍照 别浪费了风景
(而且我买了一顶帽子 有木有发现啊)












大宝小食!这家餐馆大推!
这家店蛮多人的 因为电视时常有介绍

菜单 (照片来自路人甲)

餐馆里面 old school的感觉


我们点了baba cendol


nyonya asam laksa还有炸炸
阿参叻沙整个大中!汤头够味!而且那个辣是后面才出来的!
超级好吃!


是时候到海边走走啦
这里的海边有种奇怪的fu~不像海边 不过真的超级晒!!


导游和我








我喜欢这张!*阳光*




距离下一餐还有时间 导游就载我们去喝喝东西休息下
我点了一杯热豆浆 


本来晚餐打算吃超级红的沙爹碌碌 而且我指定要吃capitol这间 可是..........
衰啦 没有开!整个没有mood了 而且同时知道我的新时间表
排得烂透了!心情跌入谷底......

End up我们去pahlawan打发时间 结果又花钱买衣了 她们都喜欢怂恿我花钱 差不多傍晚6点15分了 导游就载我们去车站 我们的晚餐就以麦当当解决

整个trip我觉得还不错!下次我们再去别的地方吧!

话说我买的就是这件黄色的背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