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今天去training for下个星期工作的 这次负责的是clean&clear 拿了一大堆free gift回来 重死了 因为有一个游戏是顾客赢了就要给 这些都还好 只是公司一直强调要push sales 要卖要卖很多 公司给的target是一天35支洗脸霜 如果hit到的话 就有35块commission 天哪!一天卖35支?!是有那么多人要买洗脸霜吗 还说之前的sales girl都能轻轻松松hit到 所以一定没问题 话是这么说 可是压力好大 35块耶 而且表现好的话 又再加30块 真的是....这次要努力拚业绩了!为了钱!加油!

题外话:
搭捷运回的时候  一个貌似外劳的中年uncle的电话铃声响起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项链 记住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 我整个瞪大双眼 太夸张了吧 0_0 过一会儿 又另一个人的电话铃声响起 超级超级大声的铃声 ‘OPPA GANGNAM STYLE YEAH~SEXY LADY~’ 这个也.......还那么慢接 我直接*噗嗤*一声

题外题外话:
没想到我为了动漫 每天早上6点爬起来看 早上的line最smooth了 不会卡 超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