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BELINDA♥♥♥

天!我跟她有半年没见面了!每次约都不成功 这次终于可以了!话说我从一个星期前就在提醒她因为她真的很有可能会忘记这件事

我们这次约在Fahrenheit88 SHOGUN因为刚好上次在网站看到有优惠就买下来了 就顺便揪她一起去吃 如果没有优惠我建议大家不要去吃 因为选择很少 食物也还好而已 原价不值得!

我今天穿这样!



我只拍了我第一轮拿的而已 过后就没拍了




我们一直聊天 都没什么去拿吃的 不知不觉聊到了动漫 这位小姐也开始了她人生中第一部动漫 你们一定猜不到 她的第一部动漫是海贼王One Piece!她现在完全沉迷!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只有我会看耶 过后我们转战到KLCC糖百府 又吃了榴莲雪花冰 她吃第一口的时候也是很惊艳 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啦!目前为止唯一无法抗拒的冰品就只有这个 然后陪她去买了别人的生日礼物她就载我去LRT 她的驾车技术还不错啦!不过真的很迷糊 路牌明明指右她却转左 这点比较危险 哈哈!要教她认我家的路了 那我们随时就可以出了!

今天又没有和她拍到照 次次都是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