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世界第一初恋♥

又是李咏容小姐介绍的 果然看了动漫就是一部接一部啊~
话说这部BL的动漫第一集就让我脸红心跳啊 又是接吻又是抚摸又是上床的 不过我的注意力还是放在男主角们的身上 由于是BL所以几乎没什么女生出现 全部都很帅啊 *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我都把那些小只的男主角当成女生因为他们都很婆妈又很害羞 我觉得很烦 反倒是那些高高的男主角们 那种霸道的男人气势 低沉又性感的声音 才是我的菜 *瞬间融化*

三大帅哥齐聚一堂♥♥♥♥♥♥♥♥♥♥♥♥♥♥♥♥♥♥♥♥♥♥♥♥♥♥♥♥♥♥♥♥♥♥♥


首先是我的最爱 - 高野政宗♥♥♥♥♥♥♥♥♥♥♥♥♥♥♥
超帅的戴起眼镜更有味道而且做起事来很认真
对小野寺律的那种爱那种霸道 才是让人融化







羽鸟芳雪♥♥♥♥
超级细心体贴做事又细腻的男人 一些细微的小事情都能照顾得到 时时为他人着想
而且超会做菜 他的那种细心体贴真的很让人感动 
被他爱到真的幸福死了♥♥♥♥♥♥♥♥♥♥♥♥♥



雪名皇 ♥♥♥♥♥♥♥♥
又年轻又帅 可是我觉得他太嫩了 所以没有很很很喜欢
不过他也很不错哦


很喜欢这一幕 很有感觉 ♥♥


大爱大爱大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