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今天作了个梦 分很多part噢  个人觉得很特别就PO了出来

PART 1
出席罗志祥的演唱会 很HIGH 不过最让人尖叫的是小霜和蔡依林坐我后面隔壁那排 距离超近的 结果我整场演唱会都不能专心看演出 一直转去后面看她们

*跳*

PART2
罗志祥载我们几个SFC去马六甲游玩 本来车里是播着他的歌的后来他就换去播英文歌 我就奇怪就问他做莫要换 他说播他的歌车里都没人会唱那干脆波大家熟悉的英文歌算了 我说不要不要 我要听罗志祥的歌 结果他就播他的歌 可是是很旧的 我没听过 结果还真的不会唱!哈哈!一路上他一直有逗我们笑结果不知不觉就迷路了 我们来到一个地方 有火锅店然后前面就是一个桥上山的 恰巧GOH从前面走来 我就问他这里是哪里要怎么出去 怎知他不理我就这样无视我走掉 我只好SMS心瑜拜托她问Brandon这里是哪里 结果B同学也不知道我们身处哪里

*跳*

PART3
我,婷玮,G-Dragon还有T.O.P同班 婷玮坐我隔壁 班上每个同学都跟GD用同款的笔袋除了我 因为班上的同学都很迷他 GD坐我前面时常转过来玩我的笔袋 问我为什么没用跟他同款的 我只是笑而不答 上舞蹈课的时候 老师教新舞手部动作特多 而我手脚超级不协调笨手笨脚 GD就过来抓着我的手教我 距离超级近 我闻到它的香水味 味道很强烈可是很舒服 同学都羡慕死我了 过后上课他就坐来我这排 可是隔我几个座位 他跟他朋友说悄悄话被我听到了 内容大概是要我自动走过去坐他隔壁 他搞得很暧昧是要我喜欢他 他要全部女生都喜欢他 可是我喜欢T.O.P 因为他时常对我微笑

番外**
我以前也梦过类似的 可是主角是韩庚和罗妈妈和罗志祥 内容大概是我喜欢韩庚的可是他却骗我 结果我一面哭一面跑的时候遇到了罗妈妈 我跟她聊了几句 她不断开解我 然后介绍她的儿子给我认识 就是罗志祥

3 comments:

  1. 尼瑪,你的夢也太複雜了吧(狂笑)

    ReplyDelete
  2. 哈哈!还真的不错!问题是GOH最奇怪 怎么会梦到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