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吃货来着

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爸说出去走走 一早我们就去吃点心 其实我不大喜欢吃点心的 不过这家点心很不错 内馅很足 每个点心里的虾都超大粒的而且很弹牙 好吃!虽然价钱不便宜啦

过后本来我爸打算去一个超级远的新开的商场 可是过后他想想下还是转去别的地方了 Publika 这里没什么逛的都是吃的比较多 这里有个FatBoy Burger我好想吃哦 这里的汉堡看起来好好吃哦 这里的美式汉堡才叫汉堡嘛 那些快餐店的........ 而且这的薯条都超大根的 我要查下这个餐厅有没有别的分行 因为这里应该不大可能会来 太远了

由于Publika真的没什么好逛 我就嚷嚷着去附近的The Curve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来耶 还蛮大的 午餐时间又到了 反正这里是连着Ikea的 我就想说去Ikea解决午餐 因为那里的meatballs实在太多人向我推荐可是我都没吃过 一去到真的把我吓了 也太多人了吧 可能是公共假期的关系吧 


我和我妈就负责点餐 男士们就负责找位 我们点餐也排了超级久 这里有个比较特别的是要用这里的推车来装你点的食物 像这样(照片来自chuckei)


开餐咯


牛肉丸!真的不错!酱汁很棒!




这个是salmon


这里的食物蛮不错的 我怀疑很多人都是像我们这样来这里只是为了吃 哈哈 不见一家起来因为很多人 而且找位很麻烦 啊对了 饭后怎能少了甜品呢 刚才在Publika的超市买了muachi 因为要解冻所以现在吃刚刚好



芝麻口味


芒果口味!大推!芒果味超香!


不好意思 黑黑的是芝麻 因为用同一把刀来切


白白的是奶油 黄黄的芒果


红豆口味 不建议


很普通 而且奶味很重


草莓口味 比我想象中好吃


草莓很香


这个muachi在Pavilion也有卖 价钱我认为也是不便宜 像芒果的是RM4/粒 不过很建议买来试试 一试无妨嘛 走走吃吃的一天就这样结束


我爸想要营造小脸的效果 可是....................................................................................爸,好像没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