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1 MALAYSIA BUKU BAUCAR

翘课了 因为昨夜太迟睡的关系 反正今天也只有一堂lecture课 去BORDERS花光我的书卷 前几天去POPULAR走了一趟完全是空手而归 有条理限定的关系啦还有除了文具我也真的没有什么可以买(有什么小说好推荐?!)BORDERS原来也是有条规的但是没其他的那么严格 就你买的书一定要多过你买的其他东西 就好像150块买书100块可以买文具或者其他的 我就买了一堆我弟要看的书 本来要买新出的wimpy kid(就还欠这一本)但是这里没有 就买另一个系列的书 BIG NATE 还有买了一堆文具 基本上文具我都还不缺因为上次书展的都还没用到才用了几支笔而已 一次性用完RM250的书卷就送你BORDERS会员卡还有一些vouchers-starbucks kenny rogers papa john还有其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