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美好的星期六竟然因为补课还有赶assignment很早很早就到学院了 星期六果然是没什么人 搭巴士的时候没人啊 真恐怖!过后跟朋友去kinokuniya看看有什么东西买因为拿到了RM250的书卷却有传闻说POPULAR要80%买书其余20%才能买文具那些 本来以为kinokuniya可以任买的 谁知道还是不可以 不过我也真的没什么可以买 有看到一整set学日语的不过书卷好像不能用 还有看到<纯情罗曼史>的漫画版 一整个系列!超想买的!(不过我妈应该会杀了我 更何况封面还贴着限制级的贴纸 LOL)


还有之前想买的marketing的课本竟然要70块 虽然有书卷还是不想这样浪费掉而且还是short sem 算了 还是复印吧


不过话说回来这里的东西全部都很齐全的感觉 应该会有其中一份书卷会在这里用 (我和我哥)


1 comment:

  1. 啊!我還沒看《純羅》的說!!!是時候了,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