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TMD情人节

TMD情人节!什么东西!

初五竟然开课了!TMD!而且只有一堂lecture!虽然知道一定很少人去但我还是去了因为老师说要讲考试的事 结果还真的....我的course只有我一个人傻傻地乖乖地来上课 出现了我史上从来没有像这次那么专心的上课(好事?)放学了 下大雨了 撑伞了 竟然独自一个人等巴士长达几乎一小时 我已经不耐烦就传简讯给我妈拜托她来学院载我 结果几分钟后巴士来了 又传简讯给我妈叫她不用来了(我最后一封简讯 电话没钱了)(回家才知道我妈才看到简讯因为才换电话不认得铃声 =.=)乖乖搭巴士再换捷运 捷运站都是情侣.....手上都捧着一束玫瑰花 我的心此刻.......孤独 空虚 寂寞 有点冷(可能因为下雨关系)算了~到了我家捷运站本想打给我妈叫她来载我(因为下大雨不想走路回)结果才想起我电话没钱

太杯具了啦 

什么TMD情人节啦

统统给我吃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