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今天上了teori还有almali还有教我们如何换轮胎后终于轮到我最兴奋的环节 试驾! 哇哇哇 第一次驾车的感觉真是奇妙 每个人都有10-15分钟的试驾 当然会有老师陪伴在旁教导 我真是迫不及待的上学车课了! 希望我以后的表现还是不错! 今天又巧遇wei wen 幸好有遇到熟人不然我今天会闷死 而且今天我跟一个帅哥坐 看他白白净净的整个公子哥儿酱 结果看到他拿的是名牌包 果然是有钱人来着 为什么帅的人或者漂亮的人大多数都是有钱人啊?!

今天已经是星期六了!还有一天假期就开学了!为什么龚小姐的时间表还没出啊!我要向校方反应这个问题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