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I LOVE HK

乖乖的我今天还是依然乖乖的去上课 学院依然还是冷清清的状态 遇到了几度不认得我的同学(自己知道是谁的厚)没想到她竟然也会乖乖上课!上完课我们几位同学去了附近吃某位同学极力推荐的阳春面 是还不错啦就俗搁大碗(便宜又大碗的意素啦)是真的很大碗!如果你点大碗的(有分大中小)是足够3个人吃的咯而且也才RM6而已

过后我就赶去Bangsar LRT因为我爸要在那儿接我 本来是讲要去Sunway的可是不知怎么就变成去了 Mid Valley可能是很近的关系吧 从Bangsar LRT上个桥就是了 没想到竟然会这么近 我们一到就冲去买戏票结果西游爆满直到晚上才有百星酒店也是满到傍晚最靠近时间的就是I LOVE HK虽然时间也是差不多傍晚不过是最早的所以就买下了 过后遇到我爸的好朋友 他极力推荐西游哈哈哈 uncle真是有眼光啊谢谢捧场啊 我看得这部电影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啦但是我觉得前几季的比较好笑 感觉上这次的已经没有什么创意了 不过有几个笑点还是有让我笑了出来 但是!这部电影很色情!都是在说些双关语还是色情的 跟家人看的感觉怪怪的 我弟有几个get不到还问我什么意思(汗颜)(该不该解释好)

晚上吃饭时候顺便买了捞生for明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