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糟糕的一天

昨天开学第一天非常无敌之糟糕 整个心情跌入谷底久久爬不起来  怨念~ 残念~

(1)ILO的老师超级令人讨厌而且她竟然把小考放在星期六(星期六根本没上课!)而TMD那个星期六就是睡衣趴那天 我问老师可不可以改期或我在另一天考但TMD她说如果她那天book到场地就得那天考就算有什么急事都不能在另一天考因为她只准备一份考题所以全部人都得在那天一起考 我TMD诅咒她book不到场地!!!!!我不能去就算了,机票钱给了也就算了,问题是跟我同行的那个女孩难道要只身去新加坡?独自一个人?TMD我真的整个气到.....

(2) TMD这个是什么烂学校 烂老师 烂编排 烂时间表!TMD新年假期才那3天 星期四就得回来上课!而且office还特地注明不能apply leave for 新年假期 真的是没有脑!

(3) TMD为什么食堂那个RM4什饭换人了?!现在那个煮的看起来就不开胃而且给超少!我要回我的奶油鸡啦!!

幸好星期二(今天)还不错!上课到早上10点就回了(好早噢好乖噢)啊对了!今天上课有大美女坐我旁边耶!就是OO QUEEN的Annabelle 校花耶!我整个好害羞噢不知道害羞个什么劲儿 (距离实在太近啦 一不小心就碰到她) 话说今天我觉得上课到一半蛮冷想说穿外套可是我犹豫了老半天因为我隔壁的美女穿的是吊带背心啊~而且她并没有觉得冷的意思!手上就连起鸡皮疙瘩也没有(顺道一提 她皮肤好好)我整个弱掉去了............不过我还是按耐不住穿了外套( 逊)而且她真的很瘦 我目测大概40kg吧 (中枪)体重55kg的我坐在隔壁情何以堪~~~

她的照片-因为save不到所以POlink (点进去看看)照片跟真人一模一样
这张 这张 这张很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