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所以说嘛

昨天淑铤传简讯来说她有MARKETING的书但我已经叫我班长复印了但我还是传了简讯问班长果然他回复我说明天就可以拿书了(平时效率又不见得那么快)但不久后他又再传简讯来说他查清楚后才发现没有帮我订到(可能因为我last minute才订)超开心的我 立刻传简讯给淑铤借书 哈哈哈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勤劳更新部落格 不要拖拖拖~

我们班最备受看好的班对分手了 竟然是那男生提出的 原因是没有感觉了 之前追人家的又是你 现在跟我讲没有感觉了 真的是炸到!我还蛮不爽的(本来就不是很喜欢那男生)结果他在LINE的TIMELINE可能因为分手有点小伤感还是什么 写了haihh~我看到就按了个大拇指赞的表情+留言"You don't deserve happiness" 哈哈哈哈 我的同学都傻眼因为我们日后还要见面 而且他就是班长..................................... -..-

(话说回来 他是因为这样故意不订我的复印本吗?o_O 哈哈哈哈 有可能噢)

睡衣趴座位出来了284!我在!算前面了 去年在500多 而且今年场地大好多 坐后面应该根本看不到吧(杯具)希望星期五一切顺利!首先最重要的是过我父母那关!保佑保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