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农历新年大聚会

农历新年大聚会......................还有前度情人们聚会 LOL (不要打我)

我跟心瑜最先抵达!其实是其他人都出去吃早午餐了所以主人家只剩我们俩(尴尬)过不久爱丽丝就来了!也太久没有看到她了吧(明明就住很近)才一会儿大家全都回来了 然后某李小姐就很心急的不知道为什么像10年没有赌博了酱整个赌鬼上身赌瘾发作催促我们进行第一项活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赌博!








最先开始就是玩21点咯 由于我在外婆家都是玩很小的就是10sen 10sen赌本很小的那种 所以彻底的被大家嘲笑排斥 LOL!(喂!10sen也是钱好不好!)人家不舍得钱就这样流水流走嘛 不过21点始终不够运气!输赢输赢的同时Soo Ying(有押韵!)和Belinda也来了!不知几时换了游戏 In Between 我第一次玩叻 以前从来不知道有这个游戏!果然!一早就该玩这个嘛 玩什么21点啊真是 哈哈哈哈哈 这个游戏我有赢钱耶!!差不多10多块吧 呵呵呵 然后捞生前我们为了打发时间心瑜又教了我们一个很有水准的接龙游戏 很好玩耶 可是思想单纯毫无心计滴偶当然是不及姐姐们那么厉害咯 HOHOHO 捞生时候我们拍了个大合照但是却不见踪影了(到底是在谁的相机里还不PO出来)我们几个吃货从头吃到尾哈哈哈(今年的第一个捞生!)

啊忘了说 由于早上发现刘海很长结果多手自己动手剪 导致刘海出现一个凹洞的现象 还有照片中的我脸特大!请大家小心!












眼睛太小!不成比例!


在主人家吃了一点晚餐又续摊___________KAKI CORNER




 基本上在那里只是玩玩接龙游戏和吹下水 高潮部分就是我不懂为什么要那个驻唱的唱忐忑而且我只是纯属开玩笑心态 但柔欣却认真了起来 就算在没有纸和笔的情况下 她还是有办法的拿了纸巾再用唇膏写下[忐忑]交给驻唱的点歌!幸好当时驻唱的处于休息时刻 不然他们应该会左右为难!哈哈哈!还有心瑜同学也是很灵机一动的作词作曲改编新年歌曲(哎哟 不错哦)到了差不多某位同学门禁的时间那我们也各自回家去了


话说明明去KAKI CORNER前记得记得要提孔明灯的事情 啊怎么又忘了呢
明年 又是谁的家呢?

1 comment:

  1. 1.我已經在戒賭中了啦。哈哈哈哈哈!!!
    2.我也是在等照片!LOL
    3.明年一定要有孔明燈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