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啊!又综合了

(1)看了西游降魔 很不错很好笑很感动 当然空虚公子客串是一大重点!哈哈哈!我个人影评 - 一部又哭又笑的喜劇片也是又血腥又驚嚇(個人在電影院叫了幾次)的恐怖片哈哈哈 喜劇片少有的特效絕對是要進電影院體驗 周氏笑話依然讓人會心一笑 電影中的空虛公子羅志祥絕對是其中大大亮點♥ 還有還有看電影時不要忘了找找星爺在電影中的蹤影(我是找不到啦) 周星馳作品 我看了 你看了嗎? :D [一万年太久,爱我 趁现在]

(2)成绩出炉了 该死为什么又有一科要resit 本来是打算要上诉的因为我写了很多!但上诉要50块 resit也才80块 算了 还是直接resit算了 不然上诉不成功我就杯具了

(3)舞极限大马站演唱会5月3,4日 连续两天在云顶开唱!啊啊啊啊啊~一切来得太快!没有钱啊~~~~ 省省省!!!赚赚赚!!!我要坐最前面!SFC专区!看2场!

(4)新年依旧睡吃看戏吃睡吃看戏吃(循环)反正在乡村也没别的事干 希望还有很多很多红包拿 哥哥今年红包多我们600块 TMD 不公平!赌博幸运的赢了差不多5块!属狗的旺啦!!

(5)买电话一事似乎又要延迟了 因为我觉得好像也没那么急而且5S要出了是怎样 而且刚缴学费 啊啊啊啊~出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