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俺用哈斜哟 (annyeonghaseyo)

耶!因为正日在下个星期三的关系所以就提早去吃了生日晚餐 还记得上次来这里吃是一年前我妈的生日 上次我们晚上9点来还排了半个小时的队 结果这次7点来也是排了半个小时的队(而且刚刚还去错店 我发现没有排队就知道事有蹊跷了 结果对了对店名 果然不是我们上次吃的那间)

点菜总是最麻烦的时刻 又不知道份量大概有多少 结果看到牛肉就直接果断的给它点下去(牛肉爱好者)还有猪肉烧烤的 必点的当然还有石锅拌饭+炒年糕 上次有点的泡菜汤没有点到因为老板推荐了韩式炒东粉 还有我每次都很想点的人参鸡汤果然还是被我老爸拒绝了......(残念)不明白为什么每次他都很坚决不让我们点人参鸡汤 吃韩国料理这道也是必点的不是吗 真是.......令人不明白 下次我自己出去吃再点给自己吃好了

先是令人眼花缭乱的小菜上桌 而且小菜吃完了可以一直无限添加噢 我一直加泡菜泡菜

这个蒸蛋是我继泡菜最爱吃的小菜 实在是太好吃了!!

韩式炒东粉 个人认为还好而已 老板骗了我们的感情 *呜呜*

小菜们啊~~ (撒爱心)

终于到了重头戏上场啦 烤牛肉!是有专人帮忙烤的(虽然我们比较喜欢自己烤)不过如果是自己来的话应该会吃上3,4个小时 哈哈哈 动作太慢之余又要忙着吃 所以就老板宁愿亲自帮我们烤 我们就负责吃吃吃 烤了的牛肉是要点上麻油然后和蒜米一起包上生菜再沾韩式辣酱吃的噢 好好吃噢~ 我喜欢吃烤原味的 (棒棒!)



辣炒年糕!




猪肉猪肉!原味的超好吃!烤得焦焦脆脆一级棒!赫然发现我没有拍到石锅拌饭.......


我叫的份量刚刚好5个人够我们吃 很有满足感!这里的食物很棒真的难怪那么多人愿意排队 只是吃完了走出去就很重油烟味




我妈和我弟太闲了 不知道在上演哪一部电视剧 哈哈哈

谍对谍? 0.0





给错表情 *囧*

吃完了还有附上水果噢 还有一种茶 甜甜的 好象是降热气的的 还有糖果!(太贴心了!)
虽然价钱不便宜但是还是希望常常有机会来这里 吃我心目中最棒的韩国餐

**自从这次吃了韩国餐 我一直很想吃泡菜~泡菜啊~~~~~

1 comment:

  1. 看完后立馬肚子餓了!!!啊!!!!!!!
    我也好想吃韓國餐的說!!! *抓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