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话说我过五关斩六将去新加坡见我的“达零”真的是让我提心吊胆 我告诉我父母我是去我同学家在Pahang那边 靠近云顶的 跟几个同学一起去他家玩顺便住个几天之类的 因为我同学家有个果园还有鱼场(我和同学真的是有打算去的 不过不是这几天咯 哈哈) 我爸是有问一大堆的但是最后他也好像答应的感觉我妈也是没有出声

星期五放学后我就去机场了 在机场的时候我就传简讯给我妈说我到我朋友家了但是这里016没有讯号所以有什么事就whatsapp联络或者FB 因为怕他们打来新加坡

原以为一切风平浪静但是到了晚上我妈突然传简讯来问我朋友的家里电话要打给我因为我弟弟第二天要跟朋友出街 他要他朋友的电话而那些号码就在他的手机(我拿走他的手机因为我的另一架电池坏了)我吓坏了 传了个简讯过去说FB谈!果然我弟弟上线了 原来他只是不爽我拿了他电话根本没有要号码这回事 吓到我啊 然后过后就一切顺利啦

从新加坡回来隔几天 我家人就一直问那个我跟小猪的照片是合成还是真的 我就只是笑笑不答 直到某一天不懂怎样我爸问到(我也忘记情形怎样了)我就说其实我星期五是去同学家 可是星期六我们上云顶玩 而我却是在云顶参加小猪的粉丝聚会所以有拍照(就如实禀告 除了地点 哈哈哈) 然后我爸就说 哇 这局设得好好啊 哈哈哈

*虚惊一场* 要瞒过我父母真的好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