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新加坡DAY3 - 送机回家

前一天晚上本来想说早点睡因为今天要送机 小猪早上8点飞机啊 天呐 就代表我们要很早到 结果我们几个在天台聊天 其中一个就讲干脆不要睡我们聊到天亮 到了半夜3点的时候我真的受不了要去睡 她还一直拉着我们不给我们睡 因为她说我们睡了等下就不要起身了 然后我们就说有睡一下子怎样都是比较精神的 结果我们睡了1小时半就得起身了 我觉得非常精神的说 哈哈

全部匆忙梳洗过后就出发了 结果因为太早MRT还没开门 我们就出去等 然后其中一部分说搭德士去机场 结果来了一辆后很久都没有德士 有是有很多但是都已经载人了的 我们就一直等等等 结果我们还是打算搭MRT因为已经开了 我们又跑回去MRT那里然后一直很赶的换站 每次都一定是这么赶要跑来跑去 就算已经很早就准备还是这样 每次穿上会服就一定是要跑跑跑 顺利到达机场后就跟别的粉丝集合 排人墙

过后小猪他们一整班人就来了还有罗妈妈!第一次看到本人!我都忘了看小猪了....很久才回过神来 然后就走了进去check in 然后我们又跑跑跑 跑上楼因为入境后从那里可以看到 这些粉丝都好强大 都知道小猪走到哪里我们就得在哪里看 小猪这次是秘密行程所以不是很多人来送机 不懂为什么我们会知道 本来以为他回台湾原来他是去马尔代夫度假啦

过后我们就真的是看不到他了 送机最不能接受就是这样好空虚啊 就那一刹那而已
以下是送机的影片 我用旧相机录 临时不能对焦 TMD




临走前当然要在机场来个大合照 就我们这gang的 我没有灯牌 之前有打算要做一个的 但还是没有做到





然后我们就回住宿那里收拾行李 再一直拍照纪念 只有跟几个拍到而已














很期待再跟大家见面 演唱会又再一起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