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新加坡DAY1

我瞒着父母去新加坡的理由 会再写一篇整理 太长了


带着大包小包早上6点去上课真的是很怪而且很累 4点的课本来就打算翘课早走 突然间班长说老师取消课了真是谢天谢地 但11点那节我还是提早半小时走了 老师还问长问短一大堆......
我搭捷运到KL SENTRAL - KLIA TRANSIT - 机场

途中我遇到一个也是像我一样大包小包的女生 我有种直觉她也是小猪的粉丝(这是老粉丝的直觉吗)我就上前问她是不是去新加坡看小猪 结果还真的是!而且我们竟然还是同一班机!而且她竟然还是TARC!太巧了!然后我们就在机场等各自的朋友到 她的朋友是我认识的粉丝朋友 而跟我一起搭飞机的那个女生她也认识 *话说跟我一起搭飞机的那个女生就是之前我说差点害他不能去新加坡的那个 其实我们素未谋面 幸好我一眼就认出他了*

到了新加坡机场 我凭着前阵子来新加坡的印象 搞定一切手续然后去搭MRT 到了BUGIS站 我就跟着住宿提供的地图 一直走到我们住的地方(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强)住宿是我选的订的也是我所以来到实体店看到还不错 心里也觉得很开心 尤其柜台服务人员超级棒!服务态度一流!
(临走前住宿人员帮我们拍的 只有一小部份的人入镜)

放了行李就要出去觅食 因为其他人(我们共有20人)都去看演唱会了 所以只剩我跟那个一起来的朋友去找东西吃 结果走了很久就去了BUGIS JUNCTION 里的FOOD COURT

过后晚上11点她们才回来 然后我们就一直聊聊聊到忘我 都忘了第二天要早起 我准备好了第二天要的东西 2点多就去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