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STEAMBOAT & CELEBRATION

昨天同学千叮万嘱我今天一定要去上课 我昨天太累了所以翘课然后他们今天打算帮我提早庆祝生日又怕我没去上课只好告诉我是要吃火锅提早庆祝生日 哈哈哈 今天的课上到10点而已 所以放学后就去cynthia家煮火锅 材料原来他们昨天就已经买好了而且我一分钱也不用出 省了一餐 太棒了!哈哈哈

我们大家都在帮忙洗材料啊 有几个男生就下去买汽水啊 只有一个少爷是在对我们指指点点还有拍照(有钱少爷......)感觉上大家有点乱来的 幸好我们之中有个男生在家就是负责做饭的 他比较清楚一切程序 比较艰难的任务都是他在负责 哈哈哈 我是第二厉害!





洗完了 切完了 就可以开始吃啦 我们有弄2种汤 清汤还有TOMYAM




很多食物啊啊啊啊啊~



个人认为还不错吃啦 尤其一群好朋友一起感觉更好吃 哈哈哈 不过他们应该找我买材料的咯 我要买很多我要吃的 哈哈 吃了正餐当然要来个甜品 不过我没想到他们来这一招 有点吓到我 哈哈哈 他们把蜡烛插在雪糕上当蛋糕 笑死我了 还逼我许愿!(可是那么早许的生日愿望会有效吗)





然后我们还看了泰国鬼片 咿呀鬼叫 哈哈哈哈 是也叫不是也叫 那些男生要被我们气死了
最后最后 还是很感谢大家的细心和惊喜安排 很开心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