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避风港 X 逼疯港

昨晚哭到入睡结果今早眼睛果然肿了 搭捷运的时候边敲简讯边流泪 打了3页那么长的简讯终于鼓起勇气发出去 上课时候手机震了 爸回复说想谈一谈但是上课所以我回了不方便 过一会儿手机又再震了 看完简讯眼泪又是不停的流 这是感动 谢谢爸支持我所做的相信我所做的 坐在左右的同学我明显感受到他们的惊讶 又一会儿 手机又震了 是妈的回复 让我哭得更夸张 头脑充满了问号心里充满了委屈+不满 2个小时的lecture我就哭了1个半小时

晚上我10点就躺在床上 睡不着 隐约听到楼下他们在讨论今天我发的简讯 我听了又是一直哭 我妈跟我爸说了一些对我很狠的话 一些我绝对不会忘记的话

你说你讨厌我
我真的很想当面告诉你
指着你说
我比你讨厌我更讨厌你100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