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新加坡 DAY2 - SFC睡衣趴

早上我调了alarm7点半醒但是7点的时候就已经有个alarm响了而且响很久 我本来想要ignore的但是真的忍无可忍所以就懵懵懂懂的靠声音去分辨到底是谁的手机 原来是睡我前面的那个 我就找看看她把手机放去哪里了 当我看到了伸手去拿要关掉那个alarm的时候刚巧她也(应该是意识到手机响了)伸手要去拿手机却碰到了我的手 她整个吓一大跳 张开眼睛坐起来 哈哈哈哈 因为她要伸手拿手机关掉alarm却摸到了一只手吓到她整个叫出来 哈哈哈哈哈 我整个笑疯

全部人起来忙忙忙 刷牙洗脸冲凉换衣吹头发化妆 吃了早餐就出发了 我下去reception问了会场该怎么走 她们很好心的帮我们找了地图画了路线(服务真的很好!)我又是照着地图顺利到达会场 哈哈哈哈 到了外国突然变很强

到了我们全部就排队等候念号码拿号码牌 拿了号码牌我们就去楼下喝东西拍照因为11点半才开始买周边12点半才进场 我们托几个人去买周边因为全部人去一定很挤 我没有买 就是那个豹纹睡衣跟小猪一样的 因为实在太贵了




终于可以进会场了 哇 这次的真的舒服太多了!好大!我坐好前!第三排!虽然是在左侧边 但是还不错


等大家进场的时候我们又不停的拍照 因为灯光不错 哈哈哈

忘了说我头上这个是其中一个粉丝朋友帮我们买的 才RM2而已!而且超可爱的!毛毛的!










主持人是阿松 小猪的堂弟助理 哈哈哈 好象是第一次见真人耶 跟照片一模一样 哈哈


小猪出来了!又是唱幸福罗(全场尖叫)


这次的座位不错而且我亲爱的相机果然有发挥作用!值得了!我的妈!长镜头有用啊!






还有很多照片 看这里吧 

我们排队上台的时候一直很紧张 一直想着记得要讲什么 要做什么 要摆什么姿势 结果每个人上去做的都跟之前讲的不一样 哈哈哈 太紧张了 我一直想着要讲什么拖延时间一直想很多废话然后要摆什么 她们都是抱着拍照 我又不好意思 虽然说每个人都是这么做但是我真的是不好意思 不懂为什么 

结果我上去要轮到我的时候我就把我要送的那本书开好好了 哈哈哈 然后直接拿过去讲是我送给你的在马来西亚的剪报 结果翻到有一页是由于报章太大版所以我折起来了 刚好被折起来的那个后面是别的艺人照片 结果他指着那个照片说 你指这个是我噢 我就笑哈哈说不是不是 然后翻去有他大大个样子的那版 然后小霜就笑笑说谢谢噢 就拿过去了 然后我就跟他说我要special的 结果他应该是没听到我也不懂他做什么动作 结果看照片才懂他做那个动作 明显他没听到 然后我要拍照之后抱他的时候说 5月大马场见噢 然后他说了一句 哎哟!我问他什么意思啊 他只是笑笑而已 给他炸到 哈哈哈哈






非常谢谢帮我拍的家人!太棒了!

过后有SFC家人的跳舞PK BATTLE赛 大马家人这次真的赢完啊 哈哈哈 因为上次大马的有个舞风超特别的女生让小猪印象深刻然后笑很夸张 然后这次他还记得那女生并指定要她上台噢!被偶像当众指出并认出记得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然后这次有个巴黎的跳舞很杀很厉害!但我们大马的也不弱有个女生(我以为她是男的)也很强!我本来没有拍手的(因为他们各自跳舞过后是我们台下的拍手决定谁赢)因为我在忙着拍小猪 结果那女生一说她是大马的 我整个放下相机 大声尖叫+拍烂我的手掌!哈哈哈!大马的一定要挺的啦 最终她也不负众望得冠军因为她真的很强连小猪也傻眼

中场休息后 小猪出来换了发型!额头哥啊啊啊啊!我要跟额头哥拍照啊 为什么他不要一开始就是这个造型~~~~~ 真的欲哭无泪!我们拍了的就喜欢这个造型 她们还没拍的就喜欢之前带头套的那个 哈哈哈哈





中间有一直讲话啊 他一直讲泰语和越南话 我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我们大马的就一直尖叫 连阿松都说为什么在新加坡可是大马的粉丝好像比较多 哈哈哈哈 大概6点的时候他唱了恋爱达人就结束了 





结束后我们大马留下来拍大合照 不过很多都已经走了 可惜 不过还是很多人 哈哈哈



然后她们穿着那个豹纹睡衣走回去我们的住宿 一路上很多人都看着我们哈哈哈 我们都说SFC会服有个魔力就是会做平常我们绝对不会做的事而且会变得很疯!就像上次我们全部一大班坐在MRT里面 过后我跟家人去新加坡的时候 我完全无法想象当时我这怎么敢这样做 天呐 真的是那衣服有魔力啊 哈哈哈 而且都会在大马路上唱歌 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