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冷战第九天

果然生理期期间是不能熬夜的 昨晚大约半夜3点半读完书(因为不停上网结果搞到那么夜)才去睡 结果今天8点起身那一瞬间 整个天旋地转到一个境界 云顶的旋转秋千+海盗船都没有那么够力 我立刻躺回下去但是就算闭着眼睛 脑袋里还是不停的转呀转 所以我只好把闹钟调去9点打算睡多一点再起身应该比较好 但9点起来的时候还是一样转 我就只好硬着头皮 站起来等到没有那么晕再很勉强的走下去冲凉 想说花洒的水冲下来打在脸上应该会比较清醒 但结果还是一样 我还是很勉强的喝了杯美禄 想说应该是昨晚太早吃晚餐所以现在太饿才会酱 但头晕迹象并没有好转 我只好又走回上去休息然后把闹钟调至11点响 结果11点时候就变得很像呕 又去厕所站了老半天 就是一直介于要吐要吐但是却吐不出东西来 超辛苦的

当下我超怕没办法去考试 本来打算叫我妈直接载我去学院 因为真的很不想搭车 但是我不想开口求她 结果自尊心战胜一切(同学听了都受不了我)我等情况稍微好一点点 就走路出门搭捷运了(现在我去上课连捷运都是自己走路去)顺便在经过的便利店买了酸酸的类似陈皮的吃 这才舒服了一点

幸好下午的考试能够顺利进行 不过我的位置超级无敌冷 我就快冷疯了!

最后我的结论是 应该是因为生理期身体虚弱所以一熬夜太够力就贫血了 不然我也算熬夜高手 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出事情啊 是不是

还有一张paper就放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