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要上课真的蛮没有那么好的 哈哈哈(感觉上我生日好像都不是上课日)又是7点就到学院了 难得生日我就罕有的戴隐形眼镜+没有把刘海夹起来 算是我这个学期把自己打扮得最整齐的一天 哈哈哈 还有大家当面祝贺我生日快乐的感觉有点奇怪+不好意思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了 只是傻傻的笑说谢谢(尴尬)

第一个休息时间的时候 我班的同学(不是我那群的)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非常的感觉受宠若惊+尴尬因为关系有点僵 但我也是很尴尬地笑了笑+道谢 结果休息时间除了吃全食堂最值得吃的云吞面还有就是意料之外的饭后甜点—蛋糕!

第二个休息时间去了全校最有爱的面包店的食堂 我的gang的同学买了那个某个同学说好吃的粉红色muachi 这个muachi的特别之处就是里面有一层奶油(不是冰淇淋)奶油里面有一个小蛋糕 小蛋糕里面还有一个大草莓 是不是很厉害!我同学买了我就叫她立刻开来吃看到底是不是那么神奇 结果她头一转就把手上的纸袋交代我手中 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愣)啊原来是买给我的因为之前就很好奇 她还买了一个cheese stick 是早上某位同学给我吃了一口然后我就说好吃耶 可以买来吃吃看 她们就...

(尴尬)(不好意思)我们就在食堂中央把纸袋推来推去因为我不好意思收 哈哈哈 然后她们就叫我立刻把那个muachi吃了(因为之前误以为中间是雪糕来着 怕融化了)个人认为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吃 还好啦~





本来是可以回家了但是今天有LOGISTICS SOCIETY AGM 要选新任的主席什么之类的 而且主席是要代表我们科系出去做presentation 因为我们科系好像一直有在跟一个养老院合作还是什么的 所以每年都要去外面做presentation 告诉他们我们今年有什么计划之类 而且还要举办一大堆活动的 听了这个完全没有人想做主席的意思 结果多番商讨 我gang的某位男生的前度当选(杯具了)本来是跟我最好的那个男生被大家提名的(因为他英文最好)可是他一直婉拒 结果我们过后才想到职位有8个 我们gang的应该全部选完酱我们就可以以公事名义用公款举办一大堆trip去这里去那里 过后大家都很懊悔 不过我说反正财政是我们的人(唯一我们gang的人当选)没差啦!哈哈哈 大家明年开始就要收多一倍society fee 其中50%我们自己拿出来玩 哈哈哈哈 结果这个选职位的搞那么久 比萨全都摆凉了(原来有准备一大堆比萨还有汽水)每个人可以吃3片 但我吃一片就很饱了(刚才吃了太多)

过后回家谢谢同学载我到家 真的不想生日还要孤独的搭捷运回 
谢谢同学们!希望以后我们会一直相亲相爱下去!哈哈哈


到了晚上就很不开心!正式跟我妈冷战!还有对不起爸爸因为没吃爸爸特地买回来的蛋糕我就上去睡觉了



2 comments:

  1. 生日快乐诶~ ×内疚× 对不起啊没帮你庆祝!TT

    ReplyDelete
  2. ken-cha-na 没关系啦 有心就好 :)

    ReplyDelete